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

現代紫微解盤演練班


[六天36小時課程]
互動式實體教學,標準SOP解盤模式,培養學員正確的解盤能力,並經分組討論與報告,一對一實戰論命模擬,看懂算命問題真相,了解問題背後的根本問題。

不僅教你現代化解盤技巧 - 還教你如何接地氣

使用教材
一、自編講義,授課講師實例改編。
二、整合科技紫微網歷屆解盤班、實戰班教材精華。



三大模組六個主題

[職場事業模組]
單元一 求職、轉職、職場人際
踏入職場工作才發現,原來對周遭同事的好惡不可以表現得太明顯,真令人感到有些虛偽。面對虛偽複雜的職場人際關係,我到底要怎麼做,才能避免小人肆虐呢?看到我的同事不停地向主管拍馬屁,難道我也必須跟著做,才能得到主管認同嗎?
職場上的紛爭大多是人際關係上的紛爭,如果主管與屬下之間產生紛爭,那麼問題應該不是「主管很差勁」或「屬下很沒用」等個性上的缺陷,而是主管與屬下的「人際關係」出了問題。為什麼老闆總是對我說-「你很好,但是…」,為何升官的不是我?難道就必須這樣庸庸碌碌地過日子?我是否該轉換跑道了?

單元二  創業、接班、人事布局
我可以創業嗎?是要合夥或者獨資才適合呢?如果是合夥,要找甚麼樣的人來一起打拼?創業有大家說的那麼難嗎?其實,有些時候跨出這一步很容易,有些時候卻比登天還難。歡迎一起來探討。
傳承是門學問,畢竟,能賺錢的是生意,能傳承的才是事業;在事業的傳承中,有眼力的父輩(長官),有潛力的子女(經理人),一個都不能少。傳承,就必須要學會信任與放手,您做得到嗎?那些情況需要安排老臣輔佐?那些情況又必須讓接班人放手一搏,以開創新局?

[兩性關係模組]
單元三  桃花姻緣、合婚、三角戀愛
在愛情的路上,你夠勇敢嗎? 適合與喜歡你選擇那一種對象? 愛真的有天意嗎?
一、 尋覓曖昧期
何時會遇見我的真命天子/天女會是誰? 遇到了友達以上戀情未滿要如何表白更上一層樓?我適合結婚嗎?
二、熱戀變型期
相愛容易相處難,甜蜜的日子總有許多人感官功能變差所以有情人眼裡出西施的說法。這樣的愛情經得起考驗嗎?結婚是最好的選擇或是因了解而分手才是明智的結果。
三、療傷更換期
遇到情人的劈腿該選擇原諒還是分手,對方態度突然變冷淡我要怎麼因應,分手我還期待再復合。

我們要如何在這剪不斷理還亂的情絲中解盤抽絲剝繭出來,給迷惘的人找到新的力量。

單元四  婚後相處、外遇、婆媳關係
戀愛時,愛情是生活的一部份,結婚後,彼此是生活的全部,婚後,躺在床上的,不只兩個人,而是六個人—包括夫妻雙方各自的父母。於是,我們必須面對婚後生活的適應,婆媳的相處,更令人痛恨的是,闖進來的第三者。這些不斷上演,又無聊的永恆難題,都一一在我們的解盤中化解,原來婚後生活,只是誤會重重。

[綜合解盤模組]
單元五  親子關係、學業發展
父母是有「有效期的」,我們是否真的了解孩子的特質?孩子是否真的會在我們的期望中茁壯?我們都想「用心」教養,希望孩子不要走冤枉路,那麼,複製父母自己的成長經驗,真的就是「都是為你好」嗎?孩子在最需要、最依賴的歲月裡該如何提供孩子們真正需要的依靠?
最親的人,常常距離卻最遙遠。成家立業後追求的目標多了,同時也會帶來更多的責任與壓力。我們在不同時期扮演不同角色,追求經濟穩定的同時,也更應該學習拿捏、權衡、調整、收放,關注與理解親子關係。

單元六  生涯規劃、流年運勢
生涯規劃 是每個學習命理之人 都想學習的重要元素之一 ,運用十四主星解義其「心態與狀態」合併論述,也只有學習過初級中級後,才能理解的領域。
大限10年,坐入大限命宮的主星,掌握了10年大運的格局心態為何? 又該如何解析?10年中,落入每個流年命宮之主星,其心態為何? 外在局勢的狀態為何?如何在主星輪替及變化之中找出端倪,開啟生涯規劃之路?

流年運勢,是新的一年開始必須關注的大事之一, 因干係到12個月裡的行運變化及其陰陽吉凶,從十天干/十二地支/十四主星切入,結合主星之心態與狀態,看懂外在局勢之改變,分析主星律動 ,調整自我心態,趨吉避凶 。

解盤演練班~ 學習紫微斗數 必須要上的終極課程

[開課型態] 36小時,各地區皆是假日班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